我和数园的故事

dcampus

2020年4月20日

数园二十年风雨兼程 | 黄玮斌: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王安石

我,来数园已经5年了,接触了公司不同的同事,看到公司的成长,了解了公司的过往,也感受到公司的未来。

在同事方面,我从他们对待事情和岗位的态度上,理解到人为什么既要在清晨里奔跑,但也要在星夜里赶路这个道理。

在家庭方面,在公司工作期间,我组建了小家庭,孕育了下一代,感受到公司对我和我家人的关心和帮助。

在公司方面,公司从成立到现在,期间经历过各种风风雨雨,战略转型,结构升级等等。我充分感受到公司领导的魄力以及坚持。我们在数园看到前途的希望,并追赶未来的步伐。

2020年,注定是个特殊而又难忘的一年,疫情的突如其来,并迅速在全球蔓延。我深深感悟到,人生的路上,惊喜与意外,不知哪个会先到,珍惜现在,珍惜所有。

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影响是无可避免的,这也必定对企业经营产生较大的影响。遇到困难时,我们要善于换位思考,保持感恩的心态,把困难当作一种磨练,把挫折当成一种挑战。很多时候,感恩是一种做人的态度,一种优良品德,我们常怀感恩的心去接受挑战,减少抱怨,享受工作,快乐工作,从工作中得到乐趣,生活才会充满意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担当、善作为,我们拥有对美好的坚守,拥有对希望的企盼,拥有对企业创新发展战略的笃定,拥有文化的自信,明天的太阳必定更灿烂,2020年的春天必定更明媚,数园网络的未来必定更美好。

如月之恒,如日之升。2020年,我将不舍昼夜、与数园一起一往无前、奋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