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数园的故事

dcampus

2020年4月20日

数园二十年风雨兼程 | 冯晓莹:数园见证我的成长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我在数园已悄然度过十二个春秋,自己由一名刚毕业的学生成长为知识丰富的老员工,迎接一批批新同事的到来,过程中,感受到拓荒者的艰难和坚定,也感受公司领导们海纳百川的胸襟。而现在,数园网络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口碑相传,被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同和赞扬。

记得我初入数园培训部,用的还是台式电脑,招生、宣传一样也不能少,周末还会在数园的培训室或广州中医药大学的课室带学生上课,组织每个培训班的学生去参加比赛、组织学生参观活动。进而,接触到企业培训,与客户沟通,调整课程内容和安排、费用等。这些任务都加快了我的成长步伐,提升个人能力。

IMG_6838
2010年,CCNA37班的广东省计算机重点实验室参观活动
2013年,华南思科网院宣讲会
2010年,省公安厅的定制企业培训

在领导和老员工的谆谆教导下,我慢慢地成长起来,能独立完成工作任务。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近年,我主要担任起思科网院理事会秘书处的工作,完成网院相关的各种项目。

IMG_3508(20200402-153620)
思科网院理事会秘书处团队开会
2012年,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大会
参加ITE教师培训
2017年,参加ITE教师培训
2017年,广东省职教信息化与信息安全年会

数园舒适的办公环境,全凭数园员工的通力合作、不辞辛苦、各施其职,在短短两个多月时间,大家分工合作,撕墙膜,刮胶痕,拾垃圾,不怕脏,不怕累,忙的热火朝天,干的不亦乐乎。这是数园精神和动力指引着大家前进。我当时被这种场景深深感动,不用指派,自觉融入到这个团队并发扬这种精神,用我们的双手为数园的建设添砖加瓦,共同创建美好环境。

IMG_3513(20200402-154046)
装修前的数园研发中心

第一次在数园研发中心团建活动是在厂房里进行,当时还没有开始搭建研发中心,就在厂房用宣传挡板围起来,寒冷的天气难不倒数园人,我们在较恶劣的环境中也很好地完成团建安排的各项培训,并有机会聆听大咖们经验传授。

IMG_3516(20200402-154328)
第一次在数园研发中心团建活动

数园一直在不断完善员工待遇。现在无论春夏秋冬,我们的工作环境都是明亮舒适的,公司提供的设施一应俱全,不定期举办专业培训、读书会、文娱活动,提升个人素质,并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公司定期举办团建活动,使我们感受大家庭般的温暖。

IMG_3517(20200402-154410)
生日会
IMG_3507(20200402-153503)
读书会
IMG_3510(20200402-153926)
2016-2018年,数园工会团队

今天以我们自己的方式回忆奋斗的昨天,共同畅谈美好的未来,共同庆祝数园二十周年不平凡的历程,共同祝贺属于我们自己的美好节日。

感谢数园一直给我前行的机会。祝愿数园的明天更美好,我们会以自己的努力为数园奋斗,与数园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