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数园的故事

dcampus

2020年4月25日

数园二十年风雨兼程 | 郑创彬:奉献自己 与数园一起成长

2005年大学毕业来到数园,转眼间我在数园公司已度过十五个春秋。回顾我与公司走过的历程,不得不感慨时光如箭,岁月如梭,虽然没能赶上公司的诞生,但我却有幸经历数园的二十岁生日。

我由一名大学毕业的学生,一步步成长为公司的核心力量,公司研发部门的领头人,很庆幸在所经历的各个阶段,都能遇到好的领导及好的搭档。在入职部门初期,作为一名“菜鸟”,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迅速地融入到工作中,慢慢适应数园的工作节奏。在数园开始几年,我主要是跟着师兄们负责学工系统、就业系统、数据交换平台等系统的开发,在工作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后面我被安排负责公司CMS、Weblib产品开发,学院信息化建设,南航项目开发,承担越来越多的重任。我们项目组的同事一起并肩作战,一起奋斗在一线。 期间多次因为项目上线通宵达旦坚持到凌晨6点,大家还以科比的名言“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来一起加油打气。2018年,我被公司任命为部门经理,这是公司和领导们对我工作的肯定。我们要极尽全力建设一个高效的研发团队,让我们的团队真正成为能够快速响应、快速成长、快速执行的高执行力研发团队。

公司党支部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公司通过CMMI3评估

回首这些年,我们数园人满怀激情,用深情和汗水书写我们激昂的青春,将执着和努力挥洒在平凡的岗位上。二十个春夏与秋冬,见证了数园的茁壮成长。我坚信二十年磨一剑,蓄以待发,我们的人生舞台会因为我们自己的努力奋斗而更美好,更绚丽多彩。在数园这个舞台上,不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都将更加尽心尽责地在岗位上奉献自己,与数园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