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数园网络推出疫情防控健康打卡系统2.0
2021.02.02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呈常态化,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加之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增多,气温持续走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任务更加艰巨。目前教育系统层次多、来源广、体量大。中央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坚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措施,尽一切努力将疫情防控关口往前移,全力筑牢教育防线。

健康打卡系统

疫情一天不退,防控一天不止。为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数园网络在去年健康打卡系统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升级了疫情防控健康打卡系统2.0版本 ,以便于第一时间掌握全体师生的实时健康动态,利于相关部门和机构更快、更好、更科学的研判,制定出相应的疫情防控政策。

众多高校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纷纷上线健康打卡系统,如近日将上线的广州美术学院和星海音乐学院等高校。健康打卡系统,旨在及时掌握师生的健康状态,快速、准确地建立顺畅的点对点沟通渠。疫情的常态化,导致原本计划周期性使用的填报系统,变成了需要长期使用的信息化工具。

广美学院健康打卡界面图
星海学院健康打卡界面图1

数园网络健康打卡系统2.0支持云端部署,为用户提供稳定性和安全性的运行环境,不仅部署方式快捷,而且简化运维流程,降低运维成本。此次升级后的健康打卡系统2.0,可按当前疫情发展形式灵活配置中高风险地区,填报界面较原来相比更加简洁适用,具体功能也更能适应目前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师生通过系统完成个人所在地、外出记录、健康状况等信息申报,后台统计和汇总,大大减轻了各部门统计工作量,并确保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掌握全校师生的健康状况。

星海学院健康打卡界面图2
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