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数园的故事

dcampus

2020年4月25日

数园二十年风雨兼程 | 胡萍:感恩数园,感谢有您

   2017年10月17日,我加入了广州数园网络有限公司,成为了产品研发部的一员。过去的这段时间里,在领导和同事们的悉心关怀和指导下,在参与项目研发过程中,工作上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技术能力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这期间我在总结、审视中脚踏实地地完成好本职工作。

    我主要负责迎新,学工项目,维护旧系统,开发新需求。因此我了解和逐渐熟悉迎新服务网站,预报到系统,后台管理系统,各大高校学工系统。在此期间,感受了数园成熟的系统,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的团队精神。我很庆幸当初的选择,也很感恩数园,在不断前进的征途中,没有落下我。

    2020年春节之际,突然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破了节日的祥和,也浇灭了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的热情,它悄无声息地把人们隔离起来。我来自湖北黄冈,全国疫情第二严重的地方。1月23日,武汉宣布“封城”,我刚到家。大街上戴口罩的人寥寥无几。1月24号随着当地宣传加强,调查归家人口,人们才意识到疫情的严重程度,口罩,酒精,洗手液一夜之间都无处补货,果蔬也需要托朋友提前预留。元宵节后情况更加严重,完全不能出门,专门有人负责采购社区生活物资。防疫志愿者们每天敲锣打鼓,拿着广播穿行在大街小巷之中,提醒居民们千万不要外出,防疫已经到了最为紧张紧迫的阶段。在被困在家中越来越久的时间里,不是在安逸、享受这种消闲,而是表现出了无比的焦躁、无聊和烦闷。

    在这段布满恐慌漫长的时间里,感谢公司领导及同事的关心,我很荣幸成为有爱的数园大家庭中的一员。感谢行政部的美女同事每天定点问候我和家人的身体状况,并通过有限的渠道想方设法为我邮寄慰问物资。在得知能回广州后,感谢数园网络人力资源总监、人事行政部经理代表公司全体同仁提前到车站迎接我归家,帮我处理返程相关事宜,并为我及同伴送上寓意平安的苹果礼盒和防疫套装。因为你们的关爱,我顺利度过这个难关,现在平安健康回归公司开始正常生活。

   在数园网络20周岁之际,在此祝愿数园这个大家庭发展更好,业绩更加辉煌。